close

 

你想開一間什麼店 ?我想 這是 五年來 我最常聽的的一句話 ,或許 一開始的店不像店 (老爸說的) 所以常常引來客人問我

記得一個朋友第一次到我店裡 只說了一句 你這是志業 我想 永遠不會到事業  我很慣性的問他為什麼 熟門熟路的她回了我幾個點

我想SYNESSO 三孔機 卻選了純手動!! 自己建了一個恆溫恆濕倉儲  自己挑豆 自己烘豆 在加這幾台磨豆機.你應該沒五年要回本都很難

更不用說想賺錢 賣這個價格 更是親民啊!! 當下 我想 我一句話都回不出來. 再進一步的 熟識的她 又更一步跟我說了幾個觀點:

1.純手動 你一小時可以做幾杯  2.建一個恆溫恆濕倉儲 一個月要多少電費 豆子一包一包真空 要多少耗材錢  3.你這個挑豆標準 再加自己烘豆 你可以挑多少 做多少  你做的這些事 都是連鎖企業 才會去玩的事 你根本沒想要賺錢吧!! 重點 4.你在這個奇怪的點開 想找誰當客人啊!!哈哈 當下我笑了好久 不過 我還是沒回她 五年過了 我想這個問題 我該回答了 !不過 既然這個問題這個多客人問 我只好在這回!!

1. 選SYNESSO 三孔 卻選手動 因為 我喜歡 所有東西都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加上 我應該不會請工讀生我想 這樣應該可以一直把品質維持在一定水準

2.建一個恆溫恆濕倉儲 一個月電費要多少   這個我想不重要吧!!重點是 如果這樣可以把我店裡的品質一直維持在好的位置

3.挑豆 五年來 我一直維持一樣的挑豆標準 我只希望給客人是好的

4.在這個奇怪的地點開 我想 我買的這個水準的咖啡豆 也只能在這個點開 至少低房租 才能努力把購買的咖啡生豆品質提升

 

謝謝 五年來 支持著卡門的顧客 有你們的信任 支持 卡門才能一直努力的做下去!!感謝!!  

                                          至於要開一間什麼店? 我想開一間咖啡可以放心的喝的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門咖啡
    全站熱搜

    卡門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